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知荣获上海机器人行业协会颁发“抗疫先锋”卓越贡献奖

2020-05-09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 Seer Robotics 来源: 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仙知又获奖啦!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主办的服务机器人“抗疫先锋”交流活动于线上进行直播。上海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戴柳上...

仙知又获奖啦!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主办的服务机器人“抗疫先锋”交流活动于线上进行直播。

上海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

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戴柳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健明

上海市经信委智能制造推进处处长——韩大东

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铭杰

等领导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仙知受邀与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经信委的指导下,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组织对仙知等为抗疫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颁奖,同时在活动中宣布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团标、专家委员会成立事宜,并且邀请抗疫企业分享抗疫案例。

仙知荣获“抗疫先锋”卓越贡献奖

会议过程中,仙知受邀就【让“智慧”防控疫情】这一课题进行分享。联合业内知名企业、主流媒体、应用方、投资机构等,进一步展示在抗疫防疫中的优秀科技案例。

上海仙知作为国内移动机器人的行业标杆,在交流会上总结出一系列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比如与医院数据的对接,产品针对疫情不够成熟,从业人员学习,产能跟不上等一些列问题,并与业内人士就疫后时代的发展与机遇,扩大科技对社会生活的赋能效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

随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国内的病毒蔓延之势已然得到全面控制,而仙知和大家的分享,一个是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探讨研究移动机器人的技术,究竟可以为中国的医疗做出怎样的贡献?另一个则是希望借助这个话题,期望能帮助大家提升移动机器人的性能,提升它们的水平。

仙知期待和这个行业里面更多合作伙伴、更多的公司一块去探讨这些课题,去解决这些问题,使将来移动机器人技术在应用领域得到更好的应用,也期待仙知的力量,可以为中国的智慧医疗尽一些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