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揭牌 南大电子助力打造智慧政务服务新模式

2020-05-09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南大电子机器人 来源:南大电子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慧政务服务新模式5月6日,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目前32个省直部门已全部入驻,大厅设“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将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来源:红网省政务服务大厅是省直部门统一...

智慧政务服务新模式

5月6日,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目前32个省直部门已全部入驻,大厅设“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将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来源:红网

省政务服务大厅是省直部门统一面向社会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窗口,为企业、群众和市县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大厅总面积5800平方米,设置办事窗口148个。此前试运行期间,已启用108个办事窗口,其中包括19个部门设立的88个专业办理窗口、13个部门设立的16个综合受理窗口、3个“一件事一次办”专窗等。省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大厅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模式,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努力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和“全省通办、异地可办”服务目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