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搬运AGV机器人是如何驱动行驶的

2020-05-08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 来源: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些物流公司已经在使用AGV自动导引机器人,则AGV导航机器人系统的驱动原理是什么呢?1.直流电机进行驱动管理系统AGV的直流电机驱动系统由无人搬运机器人、电动汽车在20世纪9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些物流公司已经在使用AGV自动导引机器人,则AGV导航机器人系统的驱动原理是什么呢?

1.直流电机进行驱动管理系统

AGV的直流电机驱动系统由无人搬运机器人、电动汽车在20世纪90年代以前几乎都是直流电机驱动的。直流电机本身效率较低,体积和质量相对较大,直流电机驱动系统换向器和电刷限制其转速升高,最高转速为6000-8000r/min.由于其缺点,除小型汽车外,电动汽车很少使用直流电机驱动系统。

2.所述的感应电动机驱动系统

感应电机在20世纪90年代发展结合起来的新技术,目前尚处于社会发展不断完善的阶段。电机可以采用不同转子笼结构三相交流感应电机。电机控制器设计采用矢量控制变频技术方式调速。具有工作效率高、体积小、质量小、结构比较简单、免维护、易于冷却和寿命长等优点,该系统调速范围宽,能够有效实现经济低速恒转矩,高速恒功率运转,但是我们交流电机控制器的成本比较高。现在这个世界上存在很多中国著名电动新能源汽车中,多数企业采用感应电机交流学习驱动管理系统。

3. 永磁同步电机交流驱动系统

最后一个是所述AC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系统,它包括一个三相无刷DC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并且无刷DC电机和永磁同步机相比,交流永磁同步电动机的驱动效率高的,最小容积,最小质量,没有缺点直流电动机换向器和电刷等。但是,驱动系统的成本很高,只有在小功率电动汽车一定的应用。但是永磁同步电机是最有前途的高性能电机,电动汽车电机方向发展。

以上几点问题就是AGV无人搬运机器人技术驱动控制系统的三种管理系统,分别是直流电机驱动发展系统、感应电机交流驱动信息系统、永磁同步电机驱动一个系统等,每种电机都有其优势分析以及一些缺点,希望我们能够帮到大家选购AGV无人搬运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