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剑智造|第五期:这个堆垛机为什么如此高效

2020-05-07 18:16 性质:转载 作者:兰剑智能科技 来源:兰剑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兰剑智造》/第五期托盘级自动仓储系统中,托盘堆垛机用于托盘货物的自动存取,可根据计算机指令在立体货架之间的巷道沿水平和竖直方向行走,用货叉把货格上的托盘货物取出或存入,大幅度地降低成...

兰剑智造》/第五期

托盘级自动仓储系统中,托盘堆垛机用于托盘货物的自动存取,可根据计算机指令在立体货架之间的巷道沿水平和竖直方向行走,用货叉把货格上的托盘货物取出或存入,大幅度地降低成本和缩短周期,而且在重量制品、质材保管、出入库方面显得更灵活,更顺利。

和兰剑其他产品一样都采用模组技术,兰剑堆垛机一般由下横梁模组、立柱模组、载货台模组、控制模组、天地轨模组、供电模组构成。得益于兰剑开发的基于仿真的轻量化设计技术和基于多阶S曲线的速度控制技术,托盘堆垛机最大行走速度可达240m/min,最大提升速度可达80m/min,行走与提升的最大加速度可达0.8m/s²,且噪音小于75dB。

01

更高速的效率

相对于传统的堆垛机,兰剑新一代堆垛机的水平行驶速度由160m/min提高到240m/min,垂直升降速度由40m/min提高到80m/min,加速度由0.4m/s²提高到0.8m/s²;同时采用速度、位置双闭环的控制方式,保证设备定位精准,提高取放货效率;单机复合作业效率由40托盘/小时提高到70托盘/小时,大幅度提高了系统总体效率和性价比,支持堆垛机由仓储设备向拣选设备的转变。

02

更稳定的运行

兰剑新一代堆垛机是全S曲线堆垛机,不仅水平行驶和垂直升降实现了S曲线控制,而且货叉伸缩也实现了S曲线控制,保证堆垛机运行全过程的超稳定性,不仅可以实现多SKU、多包装形式、多层超高的混合码垛,提高堆垛机的有效仓储率;而且可以避免码垛后货物的缠膜或捆绑作业,减少不必要的作业环节和费用。

03

安全的保证

兰剑新一代堆垛机可以满足国标、国军标、欧标等不同的安全标准,取得了TÜV颁发的CE认证;在系统层面,兰剑的独立安全分区理念不仅保证了堆垛机和人员的绝对安全,还提高了系统整体的稳定性;在整机层面,兰剑堆垛机采用独立的安全回路,安全等级达到PLd;在零件层面,兰剑采用更具安全性的管式IP2X滑触线,保证绝对零触电。

04

更人性的维修

兰剑新一代堆垛机具有人性化的手操模式,可采用移动控制盒或分布式点动控制按钮,能在多处进行及时维修;并且堆垛机设置多处检修平台,方便设备的检修;兰剑不同系列堆垛机产品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和平均修复时间MTTR均大幅优于行业同类产品。

05

更柔性的配置

兰剑新一代堆垛机支持模块化柔性配置,产品设计和生产周期短;根据货物重量和场地条件,既可以选配标准载重和标准高度的堆垛机,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根据投资预算和效率需求,既可以选配效率更高的单伸、直轨堆垛机,也可以选配性价比更高的双伸、转轨堆垛机;根据使用习惯和系统兼容性,可以选配西门子、AB、三菱、施耐德、伦茨等不同的控制系统。

06

更广泛的应用

兰剑新一代堆垛机适用性强,在低温、防爆、保密等特殊环境下均可以使用。温度方面,既可以在常温和冷藏环境下使用,也可以在-30℃的冷冻环境下使用;防爆方面,既可以在有防火要求的特殊行业使用,也可以在具有易爆气体充斥的防爆环境下使用;保密方面,既可以在允许无线通讯的普通场所使用,也可以在要求通讯加密的国防、航天领域使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得其器。再好的物流规划,若是没有好的物流装备助阵,就很难发挥出规划的效果,规划和设备可谓相辅相承。兰剑不仅是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还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所需的智能物流设备,且个别设备处于领先水平。

兰剑,聚焦高端市场和头部企业,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高端物流装备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