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经发局李兆海局长一行到福瑞士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07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7日,高新区经发局李兆海局长带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司就复产情况和公司二期建设事宜经营调研。公司副董事长姚红岩、战略投资总监房徐鹏陪同接待。公司副董事长姚红岩向李兆海局长...

4月17日,高新区经发局李兆海局长带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司就复产情况和公司二期建设事宜经营调研。公司副董事长姚红岩、战略投资总监房徐鹏陪同接待。

公司副董事长姚红岩向李兆海局长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品牌战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

李兆海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公司产品展厅观看,详听副董事长姚红岩对公司产品品牌的介绍,了解公司最新产品的性能。

李兆海局长一行在副董事长姚红岩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电芯生产车间及电源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的情况。李兆海局长对我公司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司持续推进自主创新、克服困难,为产品注入更多科技创新含量,进一步努力占领市场、引领市场。

江苏省福瑞士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010年7月成立子公司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锂电池芯、电池组及电源管理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江苏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有一条标准化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年产高品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200吨,一条标准化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年产储能型、动力型磷酸铁锂电池3000万安时。

福瑞士公司拥有国家先进的纳米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自主知识产权(03113934.5),该技术具有操作简单、成品率高、环保无污染等特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利用此技术开发的磷酸铁锂电池产品经国内外权威检测证明,能够十分钟快速充电、高效储能、超低阻抗、具有超高容量比、储能效率高。福瑞士公司设有徐州市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高校研究所合作,建有电池材料研究所、隔膜研究所、电解质研究所、电池管理系统研究所等四个研究所,目前已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锂离子电池实验室、德国NextEnergy等研发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工程中心拥有一支26名教授、博士组成的研发队伍,已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2011年以来,福瑞士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电池产品通过了CE、RoHs、煤安、电磁兼容等检测认证。2012年,公司成为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锂电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全权成员,并被列为江苏省“十二五”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重大项目。2013年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福瑞士公司已开发动力型、储能型磷酸铁锂电池十余款,已与16家下游客户合作。在矿用电源领域、通信领域、电动汽车及风光锂电设备等领域实现了应用。福瑞士公司致力于安全、更环保、更稳定、更高效的磷酸铁锂电池及其正极材料的研发和应用。力争成为磷酸铁锂电池及其正极材料制造业的领航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