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胶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带队来访克路德,关注智慧生态平台建设

2020-05-06 19:42 性质:转载 作者:克路德智能化 来源:克路德智能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0日,青岛胶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带队的50余人考察组来访克路德总部。参观过程中,考察组首先了解了少海汇生态圈模式架构特点、在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之后重点考察了克路德智慧生态平台...

4月30日,青岛胶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带队的50余人考察组来访克路德总部。

参观过程中,考察组首先了解了少海汇生态圈模式架构特点、在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之后重点考察了克路德智慧生态平台建设情况

根据《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攻坚行动指南(2020-2022)》,到2022年,青岛将引进培育10-20家技术引领型研究机构,本地人工智能部分技术与应用研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产业经济、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融合应用构建50个以上市级、省级、国家级的深度应用场景、人工智能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打造全国领先的融合应用示范区;培育10家以上在细分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行业领军企业,组织实施10个以上重点产业发展项目,打造10个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园区。

这一规划与克路德发展方向和需求可谓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企业,克路德通过搭建全方位智慧生态平台,提供适用于不同规模、档次、用户形态的整体解决方案

以入驻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打造的经典项目——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智慧路灯为例。核心芯片采用全球领先的 NB-IoT 无线通信模块,配合专业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已成为了智慧城市的载体,是智慧城市信息感知与反馈平台。也就是说路灯不再是简单的照明工具,智慧路灯将发挥更大的“综合体”作用

△考察组在聆听“克路德智慧路灯”介绍

考察组表示:“克路德在智能产品的研发方面拥有行业领先优势,未来行业各方可以把目光锁定在多个领域,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研发合作,助力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建设。”

此次考察及需求洽谈,青岛胶州市房产服务中心、市建设局、市旅游服务中心、开发区管委会、临空管委、大沽河管委会相关政府领导及青岛银盛泰城市置业有限公司、青岛碧桂园地产、青岛胶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杭萧钢构(山东)有限公司、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荣盛置业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均悉数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