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

2020-04-29 15:10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0年4月26日-北京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今天宣布了新一轮的B +轮融资,筹集金额为1500万美元。新一轮...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0年4月26日-北京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今天宣布了新一轮的B +轮融资,筹集金额为1500万美元。新一轮投资使灵动科技的总融资资金超过4,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去年的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将使用B +系列资金,通过进一步的产品开发,国际扩张以及解决方案的生产和商业部署来继续发展。

灵动科技的AMR

灵动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olas Chee表示:从不断增长的劳动力短缺和消费者期望到对灵活性的更高需求,整个物流和制造业的供应链领导者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基于AI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灵动科技的客户能够适应瞬息万变的环境,并将生产力和效率提高三倍。随着COVID-19疫情在全球爆发,企业将希望对他们的业务进行未来的验证,我们将在过渡过程中与他们同在。”

灵动科技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X200

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预测,到2023年,AMR和AGV的市场将产生超过100亿美元的收入,灵动科技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最近将业务扩展到北美市场。灵动科技的自动平台拥有获得专利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先进的车队管理功能,可为物流和制造行业的客户提供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他们的独特挑战。

灵动科技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X500

关于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

灵动科技创立于2016年5月,创始人兼CEO齐欧为前外企高管,曾获得全国机器人大赛冠军。灵动科技是全球唯一能够实现视觉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大规模部署的人工智能企业,为制造业和物流业提供了无人化搬运的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基于机器学习的计算机视觉AMR和多智能体集群调度系统。自2019年Q2产品上市以来,累计签约超2亿元订单,与包括TCL电子、伊藤忠物流、DHL等诸多全球500强企业合作,其中和TCL电子签订了亚洲最大的500台AMR订单,累计已经为客户交付百余台AMR,预计客户将在未来2年内收回全部成本。 

公司目前团队规模180人,包括120余位算法和产品工程师和近10位博士/博士后,成员多来自于清华大学、中科院、微软研究院等知名学府及机构。位于圣地亚哥及菲尼克斯的美国团队包括了顶级AMR公司出身的销售高管,以及多位平均1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工程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