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R案例集锦—物料搬运

2020-04-27 17:43 性质:转载 作者:丹麦优傲机器人 来源:丹麦优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企业用工成本不断上涨,特别是传统制造企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往往需要花费众多的人力进行搬运和周转,有的甚至还面临着员工人体伤害的风险。轻量化协作式机械...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企业用工成本不断上涨,特别是传统制造企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往往需要花费众多的人力进行搬运和周转,有的甚至还面临着员工人体伤害的风险。

轻量化协作式机械臂可协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的物料搬运流程,从而将工人从重复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自动化流程不仅能够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缩短产品生命周期,还能缓解劳动力短缺问题,帮助企业轻松应对季节性高峰。

优傲协作式机器人优势

☑易于编程,非常适合小批量应用以及高重复性任务。

☑节省空间,可与多种不同的机器一同工作。

☑将工人解放出来,使其从事责任更有价值的工作任务。

☑24小时全天候运转,为企业提供不间断的生产力。

01

食品行业

02

金属和机械加工

03

注塑成型

04

电子科技

05

快消品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