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阁楼仓库货架适合用在医疗器械仓库吗?

2020-04-25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hegerls 来源: 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医疗器械也是分大型小型,轻型重型。我只能说阁楼货架适合小型、轻型的器械,毕竟是需要上下楼梯的。阁楼式货架是指利用货架作为支撑,在货架的特定高度铺设通道楼板、护栏、人行楼梯、货物滑道、...

医疗器械也是分大型小型,轻型重型。我只能说阁楼货架适合小型、轻型的器械,毕竟是需要上下楼梯的。

阁楼式货架是指利用货架作为支撑,在货架的特定高度铺设通道楼板、护栏、人行楼梯、货物滑道、货梯、液压升降平台等,从而设计成多层式储物单元,节约空间高效利用仓库,提高使用效率的一种货架。

海格里斯阁楼式货架属于全组合式结构,专用轻钢楼板,造价低,安装方便,可根据场地特点及需求定做合适的尺寸,以货架做楼面支撑,可设置楼梯、货物提升电梯等。

阁楼式货架是在已有的货架或场地搭建二、三层阁楼,充分利用空间,通常在仓库较高、存取货物较轻便,人工存取,存货量较大的仓库中使用阁楼式货架布局。

阁楼式货架空间利用率极高,是轻小件物品仓库规划重点考虑的货架类型,可根据用户场地情况做设计调整,做成2-3层阁楼(多层阁楼货架),在工厂、电商仓库、物流中心等领域广泛应用。

通常,由于成人身高多在1.5以上,而楼面一般都会有10cm的高度(即厚度),阁楼式货架楼层间距在2.2-2.7m,顶层货架高度一般为2m左右,因此,二层阁楼式货架可以做成4.2米高,而三层阁楼式货架可以做成7.5米,这要求仓库高度最好是4米以上,8米以下。

同时,考虑员工工作的便利性,阁楼式货架的第一层的净高度(最低高度)不能低于1.9米,如果阁楼太低,仓储人员在这样的仓储环境下工作久了,势必造成工作压抑。再假设净高度1.7米,那么在阁楼里面工作的人员,进去都得弯着腰或低着头,容易造成身体劳损。这完全违背了货架设计的合理性原则。

这是汽配仓库里的阁楼货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