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数说坎德拉抗“疫”实录(持续更新中……)

2020-04-25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仍在继续作为初创企业无论是一线医院消毒配送还是后方战场助力复工复产坎德拉的产品和员工一直活跃在抗疫前线今天我们从一个个数字中去复盘坎德拉的抗疫实录回味战疫中的“科...

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仍在继续

作为初创企业

无论是一线医院消毒配送

还是后方战场助力复工复产

坎德拉产品和员工一直活跃在抗疫前线

今天我们从一个个数字中去复盘

坎德拉的抗疫实录

回味战疫中的“科技”温度

01

第1批医疗机器人最早发往武汉

1月底,新冠疫情爆发。坎德拉火速响应,紧急启动驰援武汉行动,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签署医疗机器人捐赠协议,抗击新型冠状肺炎。

2月初,坎德拉首批捐赠的医疗机器人到达武汉雷神山医院,深圳最早一批捐赠医疗机器人到达武汉的科技企业。从紧急申请提前复工,协调工程师调试产品,到机器抵达武汉现场,不到10天,坎德拉用深圳速度诠释坎德拉抗疫硬核力量。

坎德拉首批医疗机器人到达武汉

02

2位工程师志愿者千里驰援武汉

为了尽快完机器人在医院的部署和调试,2月初,坎德拉科技两位工程师主动请缨前往武汉现场勘测、建模,顺利实现坎德拉医疗机器人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金银潭医院的顺利落地。

驰援武汉的两位坎德拉工程师志愿者

从火神山、到雷神山再到金银潭两位工程师连轴转,不仅要和死神赛跑,也再挑战自己的身心极限。为了节省防护物资,经常一进入隔离区就直接干满八小时。经过数日调控,终于实现了坎德拉医疗机器人的顺利落地,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做一点点贡献,两位工程师表示,“值了!”

03

武汉3所医院一线上岗

截止目前,坎德拉科技医疗机器人已经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金银潭三所医院落地运营。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金银潭三所医院落地运营

医疗机器人具备配送和消毒双重功能,可根据实际需要切换不同箱体,减轻医护人员工作负担的同时减小交叉感染的风险。搭载消毒箱时,消毒箱顶部共有7个喷头,不停地喷出雾化消毒液,可替代4个专业消杀人员的工作。执行配送任务时,烛光可自动换上装有药品、医疗器械等物品的配送箱,在医院多个感染科病区进行配送。坎德拉也是唯一一家捐赠机器人后且实现机器人在三所医院真正运营的深圳企业。

04

深圳4地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一家生于斯、长于斯的深圳本土企业,自家的大后方当然也少不了坎德拉机器人的身影。截止到今天,坎德拉机器人已经在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能源大厦、天安云谷四地实地运营。阳光机器人负责室外配送,烛光机器人负责室内配送和消毒,医院内帮助医护降低感染风险,后方复工保护员工舌尖上安全,无接触配送、24小时自动消毒,室内室外互相配合,智能一体化无接触配送,减轻病毒传播。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能源大厦

天安云谷

05

湘鄂5地落地运营

在湘鄂两省,坎德拉机器人足迹遍布武汉、孝感、安陆、咸宁、湖南常德五处地方,配送、消杀,多种功能一机搞定,坎德拉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地,用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孝感市中心医院

孝感市中心医院

安陆市人民医院

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湖南省常德市高新区大厦

“战”能消毒配送

“休”可卖萌逗乐

防控一线“运输兵”

智能抗疫“外卖员”

战役一线出奇兵

坎德拉机器人不冰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