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想要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了解一下

2020-04-23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 Dorabot 来源: 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迎宾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消毒机器人、转运机器人,越来越多类型的移动机器人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此次疫情中,这些来去自如的移动机器人更是功不可没。它们不但会工作、会“说话”,...

迎宾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消毒机器人、转运机器人,越来越多类型的移动机器人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此次疫情中,这些来去自如的移动机器人更是功不可没。

它们不但会工作、会“说话”,会“走路”,甚至还会“思考”!没错,这些具有极强自主性的机器人就是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自主移动机器人,多用于物流及服务行业。

蓝胖子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移动运输模块,公司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具备自主化、轻量化、智能化、多样化四大特征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医院酒店、仓储运输、机场行李运送等诸多场景。

产品名称

自主移动送物机器人:

AM(Autonomous Mobile Robot) 单体移动机器人 

MARS (Multi-Agent Robotic Sorting)集群移动机器人系统 

产品名片

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单体移动机器人,自带服务器,能自主 将物品从A点运送到B点。在服务器支持下,使用者能够远程呼叫小车,并且通过交互界面对小车直接下达指令。

MARS (Multi-Agent Robotic Sorting)集群移动机器人系统,多台AMR机器 人通过服务器和集群调度算法,能够协作执行高效的多地点运送任务。

产品方案参数

基本参数

尺寸 (长×宽×高):600×700×250mm;

自重:35kg;

额定负载能力:≤ 60kg;

包裹尺寸 (长×宽×高):≤ 600×700×1200mm

效率

最大运行速度:1.5m/s;

空载运行速度:2m/s;

满载运行速度:1m/s

配置

避障方式激光雷达+视觉/自主避障;

通讯方式:WiFi;

导航方式:激光雷达加室内光学定位

电池参数

额定电压:24V;

电池容量:40Ah;

充电循环次数 (完全充放电):1000;

续航时间:8-10小时;

充电时间:2小时;

充电形式:自主充电  

环境参数

使用温度:0-50;

噪声:35db;

越障:±50 mm

方案特点

自主化:可自主执行导航、移动、动静态避障、充电等多种复杂任务;

轻量化:无需对场地进行大规模改造,机器人可快速适应光地环境并正常运行;

智能化:具备服务器和调度系统,可根据任务优先级等条件优化调度,提升系统效率;

多样化:多种导航模式(激光SLAM,二维码);多种负载模式(潜伏式,牵引式,背负式);多种负载能力(40kg至1T),可根据客户场景定制开发。

应用场景

物流快递、酒店会场、行李搬运等

应用案例

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 2019)会场饮食运送及餐盘回收

▲ 蓝胖子AMR在2019 IJCAI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