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G智能机器人总动员,助力达州两会顺利召开!

2020-04-23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安泽智能 来源: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达州巴山大剧院召开。会议现场,各种5G硬核“黑科技”机器人纷纷亮相,做好会场的疫情防控、安保安防工作,助力达州“两会”顺利举办!巡逻机器人AN-C...

近日,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达州巴山大剧院召开。

会议现场,各种5G硬核“黑科技”机器人纷纷亮相,做好会场的疫情防控、安保安防工作,助力达州“两会”顺利举办!

巡逻机器人AN-C

在会场外围,安泽巡逻机器人AN-C在广场来回巡逻,为委员们做好现场安防工作。

产品:巡逻机器人AN-C

功能:自主巡逻、视频监控、SOS报警、人脸识别智能识别、环境监测……

适用场所:智慧城市、社区、商业广场、园区、景区等宽阔场所



巡逻机器人AN-D

会场室内,安泽巡逻机器人AN-D会场大厅进行巡逻。

产品:巡逻机器人AN-D

功能:自主巡逻、视频监控、紧急呼叫、人脸识别、强声广播、环境监测、原地转向……

适用场所:机场、高铁站、街道、社区、商业广场、园区、景区等室内室外场所。

服务机器人HRR

“您好!请问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会场入口,服务机器人认真执行迎宾接待工作。“两会”期间,它为委员们进提供引导带路,记录会议所需资料,并准确播报等服务。

产品:服务机器人HRR

功能:自主导航、迎宾接待、引导带路、语音互动、人脸识别、体温检测、多媒体控制……

适用场所:机场、银行、医院、法院、车管所、酒店……

消毒清洁机器人

大厅内,5G清洁消毒机器人在会场内认真执行日常清洁、定时消毒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产品:消毒清洁机器人

功能:杀菌消毒、垃圾清扫、灰尘收集、尘推保养……

适用场所:写字楼、学校、商场、医院、营业厅……

排爆机器人TrackerIIIL

在会场外,安泽排爆机器人24小时待命,做好随时参与排爆除险工作。

产品:排爆机器人TrackerIIIL

功能:危险区域侦察、危险品移除、危险品处置。

适用场所:战场、涉爆区域、危险区域(重度污染区、地震塌方等)。

本次两会,从外围的安保巡逻,到内部的迎宾接待、消毒清洁、体温检测,再到应急排爆等工作都采用5G智能机器人进行,最大程度保障两会的召开。

作为四川省首个在疫情发生后召开“两会”的城市,达州两会对于现场疫情防护、安保、服务都受到了众多城市及地区的关注,对各区域“两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