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研讨会回放】汽车行业如何利用移动机器人实现内部物流自动化

2020-04-22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汽车销售量持续下滑,超标排放会遭致高额罚款,关税和车辆保有量前景不明,汽车行业将迎来艰难时期。此外,工人是否愿意进入汽车行业,人力成本能否承受?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公司近期已发出了一...

全球汽车销售量持续下滑,超标排放会遭致高额罚款,关税和车辆保有量前景不明,汽车行业将迎来艰难时期。此外,工人是否愿意进入汽车行业,人力成本能否承受?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公司近期已发出了一系列信号,这并不令人惊讶。创新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在采用技术来保持精,高效和竞争力方面,汽车行业是最成熟的行业之一,但仍然有很大的优化和改进空间。

虽然在将近60年的时间内,机器人在汽车行业无处不在,但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的使用仍然是相对较新的事物。与传统AGV不同,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独立绕开障碍物,而且易于设置,不需要固定路线。这些特性使得它们比AGV 更加安全智能和灵活。但这还不是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全部优点。

MiR借助本次网络研讨会,分享:

o移动机器人将对汽车行业的未来产生的影响。

o部署移动机器人的时机。

o移动机器人如何协助汽车行业改善运营成本,提高安全性和质量。

o移动机器人在福特、伟世通的应用案例。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