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研讨会回放】克服电子行业内部物流瓶颈

2020-04-22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今电子工厂的内部物流运输仍主要依靠人力,耗时又低效,极大限制了企业的自动化进程。加之消费需求逐步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态势,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的柔性制造产能成为未来发展新指向,这...

现今电子工厂的内部物流运输仍主要依靠人力,耗时又低效,极大限制了企业自动化进程。加之消费需求逐步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态势,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的柔性制造产能成为未来发展新指向,这也对企业生产的灵活性和精益化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配备机器人过程中需要快速实施项目并能以低维护要求、低运营成本满足日常生产不受影响。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正是在当前环境下为解决现代物流运输瓶颈而量身定制。MiR希望通过本次网络研讨会,帮助电子行业的用户找到快速落地的物流优化方案,并分享以下问题的心得:

o从自动导引车AGV到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改变在哪里?

o自主移动机器人如何应对厂房环境的限制,灵活避障,让人和机器人安全、高效协作?

o何时才是将自主移动机器人部署到电子行业内部物流项目的好时机?

o有哪些自主移动机器人在电子行业的典型应用案例?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