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叉车助力日本三得利仓库智能化,实现可持续物流

2020-04-21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日本媒体消息报道,近期,三得利的子公司三得利MONOZUKURI Expert Co.,Ltd.(总部:东京都港区)宣布,将在新建立的神奈川县和鸟取县深处的Ebina配送中...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日本媒体消息报道,近期,三得利的子公司三得利MONOZUKURI Expert Co.,Ltd.(总部:东京都港区)宣布,将在新建立的神奈川县和鸟取县深处的Ebina配送中心,通过连续操作自动货架和无人叉车来实现仓库操作的自动化

三得利正在推广“智能物流”以实现可持续物流。“智能物流”是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努力实现物流工作的自动化和省力、减少人工负荷和环境负荷的努力。尽管近来对运输的需求在增加,但是人力短缺和工作方式的审查已成为主要问题。

Ebina配送中心由Konoike Transport Co.,Ltd.运营,是一个新的配送基地,将于4月开始全面运营。到目前为止,配送中心一直在共同研究最新自动储物架的引入,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实现高效储物。机架内的包装是自动化的,“自动传输系统”在高密度机架内运行。

在由Nippon Express运营的奥山配送中心,将对现有仓库进行翻新以促进工作方式的改革,“无人叉车”将从4月起全面投入运营。在无人驾驶叉车运行的区域,它将一天24小时全自动化。

由于无人叉车可以搬运重物,因此节省人力也可以确保安全

未来,越来越多的配送中心将会使用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自动交付和无人叉车,来实现仓库的智能化无人化,实现可持续物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