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疆科技入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及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2020-04-20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越疆 来源:越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越疆科技作为广东省机器人智能交互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入选2020年度第一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本名单是省科技厅为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支持企业技术创新而设。同时,越...

越疆科技作为广东机器人智能交互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入选2020年度第一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本名单是省科技厅为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支持企业技术创新而设。同时,越疆科技也入选了广东省工信厅公布的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越疆科技获此两项殊荣 ,得益于其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持续耕耘,实现了各项重点技术突破及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系统开发,并开展人机协作机器人评价体系建设与标准制定,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越疆科技持续4年聚焦协作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在感知、安全等领域取得核心技术突破,在伺服控制等关键部件实现自主研发,解决了协作机器人领域的相关“卡脖子”问题。迄今为止,越疆科技以研发创新为本,机器人领域专利394项,也是行业国产品牌专利数量第一;根据高工数据显示,越疆科技2018及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工业机器人出口数量中国大陆品牌第一名。

CR5是越疆科技基于AI算法及空间感知技术等多项黑科技推出的新一代更安全更灵活的协作机器人,具备主动安全、多维感知交互、快速部署、简单易用等特点,目前在日本丰田、阿迪达斯、索尼、富士通等企业已实现应用。其拥有手动示教、智能避障等功能,可以满足工业智能制造、新零售、医疗、科研教育等场景需求。

智能避障

机器人冲咖啡

手动示教

工业应用

越疆科技

越疆科技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机器人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集驱控一体化、机器视觉、力觉控制等AI技术于一体的轻量型全感知机器人产品,为教育、工业、商业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