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篇关于AGV平板车流水线的干货

2020-04-20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平板车流水线是一款根据预设路线进行无人化驾驶的自动智能搬运车,设置了遇人即停以及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可应用于多种行业的搬运装配工作。AGV平板车流水线以锂电池作为其动力电源,电机减速机作为...

AGV平板车流水线是一款根据预设路线进行无人化驾驶的自动智能搬运车,设置了遇人即停以及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可应用于多种行业的搬运装配工作。

AGV平板车流水线以锂电池作为其动力电源,电机减速机作为其驱动系统,实心的包胶车轮能够直接在地面行走,不会受到任何限制,进口的聚氨酯车轮也能够保护地面保证不会受到损坏。平台能够进行360度原地转弯,可在狭小的空间运行。同时还可进行前进、后退、斜行、横行等多方位转动。360°的多方位防护以及遇人即停的安全保护功能能够解决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平板车流水线的触摸屏以及摇杆操作等设计都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地人性化和便携化。全自动化的无人操作的功能也让平板车流水线的应用更加智能,嫣然成为了工业4.0时代的重要产物。

叶茂平板车适应于爬坡、粉尘、防爆等各种场合中,可定制0-150T的大载重量,使其跃居在车间搬运设备不可缺少的重要位置,也成为了质量的代名词。

物料:大型模具,锅炉,钢卷,钢材,铝卷,钢锭,浇铸模块。

平板车流水线的应用范围:5s车间、航天设备车间、汽车模具、空调车间、物料转运、浇铸模具厂房、钢材、浇铸模块、钢卷、钢锭、大型模具、锅炉、铝卷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