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在路上!安徽宇锋皖-苏-浙质量万里行

2020-04-17 14:26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公司成立之初,安徽宇锋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3月25日-4月16日,企业开展“2020质量万里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合肥总部售后服务部门主导,销售部、生产部、质检部协助开展,...

公司成立之初,安徽宇锋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3月25日-4月16日,企业开展“2020质量万里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合肥总部售后服务部门主导,销售部、生产部、质检部协助开展,旨在提升售后服务,保障产品质量,尽显安徽宇锋智造风采。

活动路线

活动行经安徽、江苏浙江3省,为期22天,行程约6000多公里,涉及南京苏州上海杭州、温州等10座城市。售后师傅们通过对各区域合作单位的车辆问题进行收集、排查、维修、现场培训等方式,体会到客户对生产过程中的精细化要求与质量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为落实质量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小事做起,做好细节,把握质量。让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具备更加良好的竞争优势,使安徽宇锋成为中国叉车行业优质的代名词。

动进行中

本次“质量万里行”主题,在倡导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环保意识,深入走访企业用户,倾听市场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安徽宇锋将继续秉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宗旨瞄准客户与市场需求,严控产品质量,夯实品质基础,脚踏实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本次浙皖苏区域质量万里行服务活动临近结束,但我们的行程仍在继续,期待与您相遇!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