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ssa Nova机器人获得2020年爱迪生金奖

2020-04-15 14:45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4月14日,美国Bossa Nova凭借其自主数据捕获和货架上库存分析的机器人获得了2020年爱迪生零售创新类别的金奖。Bossa Nova可以自动...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4月14日,美国Bossa Nova凭借其自主数据捕获和货架上库存分析的机器人获得了2020年爱迪生零售创新类别的金奖。Bossa Nova可以自动完成零售商店中货架上数据的数据捕获和分析。该自主的AI解决方案目前在350个零售商店中运行机器人,自主扫描过道,识别产品,价格标签并实时报告缺货情况。

Bossa Nova Robotics –目前运营时间最长的公司,致力于为零售业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实现,并且是明显的领导者。完成了在350家沃尔玛商店中安装自主数据收集机器人的主要里程碑,并刚刚获得承诺在2020年夏季之前完成650家商店的承诺。

Bossa Nova的首席技术官Sarjoun Skaff所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发现,没有捷径可走。每个人都必须经历同样的挑战才能到达这里。我们专注于解决问题,以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拥有350家商店的标志已经走了很长的路,并且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人们将继续关注新的拥有1000家商店的里程碑。与其他产品相比,Bossa Nova具有设计最先进的设备。建立具有规模成本的解决方案一直是所有人的问题。随着新的2020硬件的发布,人们宣称它的价格更低。这是Bossa Nova突破并添加其他零售商标语的机会所在。

关于Bossa Nova

Bossa Nova是全球零售行业实时现货产品数据的领先提供商。它的技术收集了数TB的数据,使零售生态系统能够优化全渠道购物体验。Bossa Nova拥有一支由机器人,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学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解决了在繁忙和拥挤的环境中部署全自动服务机器人的挑战。Bossa Nova的机器人目前在美国的350家门店中部署,并计划扩展到其他门店,这使其成为全球此类技术中最大的部署。福布斯-2019年最有前途的AI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