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具 | 三步走:如何计算AMR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回报?

2020-04-10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日益紧缩的预算和削减成本的压力,除非能够看到清晰的短期投资回报,否则制造商不太愿意在新技术上进行投资。事实上,我们的最新报告发现,88%的制造商表示对投资回报的担忧减缓了他们实施自动...

由于日益紧缩的预算和削减成本的压力,除非能够看到清晰的短期投资回报,否则制造商不太愿意在新技术上进行投资。事实上,我们的最新报告发现,88%的制造商表示对投资回报的担忧减缓了他们实施自动化的脚步,这个数字令人震惊。

对于想要保持领先的制造商而言,更好地了解AMR的业务价值势在必行。在计算投资回报时需要考虑以下五个数据。

削减的成本

要纳入投资回报计算的最重要统计数据是通过劳动力和技能优化节省的成本总和。AMR具有电池寿命长、有效负载高和路线自主规划等特性,能够接管每周几小时的低价值人工任务。

更快速的供应链

消除供应链中的人工决策,可以降低错误率,同时还可以减少必要的质量检查和避免碰撞。所有这些问题都可能导致流程缓慢或停滞。通过采用先进的AMR技术,制造商能够从第一天就看到改进的成果。

更高的安全

MiR的AMR是安全的机器人,采用最新技术来保证工人的安全。机器人承担了以前可能导致工人受伤的工作。因此,与罚款、工时损失和设备损坏相关的财务成本显著减少。

更少的停机时间

虽然MiR AMR背后有复杂的技术和数据,但它们的设置和使用却非常简单。AGV要求对车间进行改造。与AGV不同,AMR可以快速部署,确保在部署机器人时,其他流程中不会出现停机时间。

更具吸引力的工作场所

通过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自然也就能降低与挽留和招聘员工相关的成本。在这个就业率创下历史记录的时期,很多制造商对员工招聘感到颇为棘手。因而,部署AMR来承担枯燥、危险的工作,有助于提高工作场所的吸引力。

更快速地响应市场需求

企业要想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力,物流流程必须越来越精益,并且响应能力必须提高。AMR有助于建立可靠、高效、灵活的工作流程。这意味着,自动化水平越高,企业便能够更好地响应外部需求,承接比以前更大、更复杂的订单。

简单三个步骤,计算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投资回报率。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