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解决人力缺口问题

2020-04-03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如何解决人力缺口问题?叶茂告诉您。经过此次肺炎影响,许多的制造业都无法正常复工,盈利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小编的朋友圈内许多朋友都在坦言目前的困境,人力短缺、贸易萎缩、资金中断...

AGV小车如何解决人力缺口问题?叶茂告诉您。

经过此次肺炎影响,许多的制造业都无法正常复工,盈利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小编的朋友圈内许多朋友都在坦言目前的困境,人力短缺、贸易萎缩、资金中断、需求大幅度减少等等,都给企业工厂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许多企业虽顺利开工,但是却一直未人力缺口而忧心,就算是上涨了人工工资,却依旧很难招到工人。因此不少企业都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会加快速度来推进智能柔性制造及生产的步伐,因此在下一阶段将会计划采购及应用更多的智能自动化设备。譬如AGV小车、无人搬运机器人、升降搬运车、机械臂等等来降低企业工厂对人工的依赖性,解决人工劳动短缺的情况并提高作业的效率。

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认为在面对目前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中,制造企业可以通过工业机器人AGV小车在搬运、焊接、打磨等多道工序之中的应用,从而降低企业对于劳动人力的依赖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摆脱传统的人工作业,产能及效率的束缚。同时为制造业未来向无人化及智能化方向打下了基础。如叶茂的AGV小车就可以准确完成无人化的物料搬运,突破了传统的物料运送环节中高度依赖人工工人的难题。

AGV小车能自动地将货物运送到我们指定的位置,全程实现无人化的运输作业,具有着自主规划路径、自动充电、智能避障以及跨厂区的长距离搬运工作等特点。

面对如今人员的严重缺乏,工厂使用叶茂AGV小车来完成各种运输搬运工作再适合不过了,它不仅能够节省人工开支,还能够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将有限的人力资源运用到更加重要的环节上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