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商问答——关于202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停止举办

2020-03-30 14:54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2020年将不举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商问答· 为什么 202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取消了?新冠疫情肆虐之下,全球数字与日俱增。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核心客户——制造业也在与这...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2020年将不举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商问答

· 为什么 202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取消了?

新冠疫情肆虐之下,全球数字与日俱增。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核心客户——制造业也在与这场流行病造成的严重后果苦苦抗争。汉诺威地区实行了全面旅行限制、禁止团体聚会和相关禁令导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无法举办。

在此艰难的处境下,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不得不做出决定,终止2020 年7 月底之前在汉诺威的地区举办的所有国际性展会项目,这也影响到了202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 下一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何时举办?

2021 年4 月12-16 日,德国汉诺威

· 下一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也会要求相应的特殊安全措施么?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和官方健康机构保持着紧密联系。如有必要,届时将结合官方健康机构的建议安排相应的安全防护举措。

·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是否会采用其他替代形式以延续展会?

在 2021 年4 月下一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举行之前,我们将努力为您呈现一场数字信息化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让更多的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讨论经济和政治风险以及未来的行业趋势。后续进展将在不久之后公布,敬请期待!

· 我们刚刚获悉 202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取消了,现在发生了什么?

首先我们已经通过官方平台通知了所有展会相关方。贵司之前联系的组织单位也将继续为您提供后续咨询服务。如果您无法联系上之前的联系人,也可以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中国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 对于之前预定的各项服务,后续怎么操作?

从展会主办方处预定的所有场馆内服务,我们将做相应的取消处理。

从第三方预定的相关服务(例如:搭建、货运、行程安排等),请各自与合同缔结方沟通后续操作。

· 我们之前收到了关于展会的相关付款通知书,有些已经安排了款项,有些尚未安排支付,目前怎么操作?

由于展会取消决定刚刚发布,我们收到了众多的问询一时无法就后续给到您详细的方案,希望您也能理解我们的工作。后续操作事宜,我们将在未来一周给到参展商相关的解决方案

· 我们可以把 202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参展合同直接转到2021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吗?

我们非常高兴您将继续选择2021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由于场馆调整和主题变动等原因,我们目前无法确保明年的参展位置。

由于展会取消决定刚刚发布,我们收到了众多的问询一时无法就后续给到您详细的方案,希望您也能理解我们的工作。后续操作事宜,我们将在未来几周给到参展商相关的解决方案。

·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是否会补偿我们从第三方服务商处预定服务的损失?

从第三方预定的相关服务(例如:搭建、货运、行程安排等),请各自与合同缔结方沟通后续操作。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不会对这些服务给予补偿。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0 年3 月27 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