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叉车准备发力

2020-03-23 15:32 性质:编译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Interact Analysis的观点:最近,电子商务和订单履行中心中使用的移动机器人由于大量的部署而受到关注,其中,自动导引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简称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来自Interact Analysis的观点:最近,电子商务和订单履行中心中使用的移动机器人由于大量的部署而受到关注,其中,自动导引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简称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简称AMR)是最大的赢家,而代表了AGVs和AMRs其中一种的无人驾驶叉车(也称自动叉车、叉车AGV和机器人叉车)在悄悄、稳定地发展。据统计,2019年全球售出了超过140万辆叉车,而随着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持续替换趋势,正在给无人驾驶叉车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

2019年发货了约5,000辆自动叉车,在全球创造了超过7亿美元的收入。这些产品范围从用于在仓库和配送中心长距离运输托盘的较简单的托盘车,到更专业的VNA(窄通道叉车),再到用于垂直移动托盘和重物的堆高叉车。

林德无人驾驶叉车

采用无人驾驶叉车的关键驱动力是明确而有力的:劳动力短缺、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和效率。尽管自动叉车可能要花费几万到数十万美元,但在许多情况下,消除对驾驶员的需求可以提供两年的ROI(投资回报率)。虽然反对“机器人将承担人类工作”这一显而易见的论点,值得注意的是,制造业和物流业存在严重的劳动力短缺,特别是对于叉车司机而言。同时,叉车事故很常见,导致人员受伤、车辆和货物损坏/损失,这需要付出可观的代价。

赢家和输家

与任何正在发生技术转移的行业一样,自然会有赢家和输家。显而易见的赢家是那些提供自动叉车或自动化技术的公司。以下是一些受益于此市场扩展的公司:

威克纳机器人(Vecna Robotics)

Vecna提供自动托盘搬运车,输送机和牵引车,最近在其B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尽管该公司的收入在2018年相对较低(我们估计不到1000万美元),但它在2019年实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收入翻了一番还多,客户包括联邦快递( FedEx)和DHL。

凯傲(KION)

KION是林德(Linde),STILL德马泰克(Dematic)的母公司,是全球叉车的第二大供应商。根据我们的分析,它是最早认识到机器人车辆的威胁和机遇的叉车公司之一,并且是2018年最大的AGV供应商。该公司在自动叉车领域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并受益于其强大的品牌,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覆盖全球的经销商和服务网络。该公司到2019年的业绩强劲,收入增长10%,超过90亿美元。

西格里德(Seegrid)

安全是自动叉车相对于人工操作车辆的主要优点之一。在2019年9月,Seegrid(提供自动叉车和牵引车的供应商)宣布:“在客户现场达到了200万英里的生产里程,而没有发生任何人员安全事故”。自动叉车的先进安全特性和消除人为错误是采用该技术的主要推动力–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报告称,2018年与人工操作叉车相关的有近40,000起严重事故和每周1次死亡事故。这个主要的推动力帮助Seegrid在2019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率,并将其员工人数增加了35%。

西格里德(Seegrid)自动叉车

巴尔约(Balyo)

Balyo在2019年的表现喜忧参半,一些新车的投产延迟大大影响了收入,并导致该年度业务略有下降。然而,它的确以更为积极的姿态结束了这一年,宣布其工业合作伙伴林德(Linde)和海斯特耶鲁(Hyster Yale)承诺在2020年将其车辆订购数量增加一倍以上。Balyo与人工操作叉车公司合作提供基于SLAM的自动驾驶叉车,预测2020年收入将增长50%以上,如果能实现,这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当然,从长远来看,并不是每个公司都能成为赢家,尤其是在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我们知道全球有30多个自动叉车供应商,但是巨大的可用市场和强大的推动力将使许多公司蓬勃发展。相反,那些尚未采取自动化策略的现有传统的叉车供应商则面临被淘汰的严重风险。如今,前十名传统的叉车供应商中的大多数都通过收购,合作或许可安排来提供自动化服务。但是,他们推广自动化产品的程度差异很大。有些人将自动化视为“必要的邪恶”,而不是公司完全支持的真正的细分机会。

(图片来自Interact Analysis)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