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60°无死角消毒,安泽消毒清洁机器人的抗疫记录!

2020-03-20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安泽智能 来源: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毒”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随着疫情的爆发,医院、学校、商场等人流密集地区需要进行大量的消毒作业,但人工消毒存在效率低下、人员人身安全难以保障等难题,因而既能消毒又能扫地清洁的智能...

“消毒”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随着疫情的爆发,医院、学校、商场等人流密集地区需要进行大量的消毒作业,但人工消毒存在效率低下、人员人身安全难以保障等难题,因而既能消毒又能扫地清洁的智能机器人成为了这次战“疫”中的爆款!

疫情防控期间,安泽智能推出的消毒清洁机器人纷纷在宝安中医院、宝安人民医院、成都群光广场等场所上岗,在进行清洁工作的同时,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移动式杀菌消毒,保障公共场所环境清洁,阻断病毒传播。

成都春熙路群光广场

早上,首批到达群光广场的工作人员发现,白色的机器人正按照一定的行驶速度在指定的工作区域内进行清洁、消毒工作,重复两次作业之后,自动回到充电点充电,等待下一轮的清洁消毒工作。

深圳宝安人民医院

中午,宝安人民医院服务大厅的人流量逐渐密集起来,拿药的、缴费的、取报表的来来往往,消毒清洁机器人自动沿着规划好的路径进行清洁消毒工作,碰到人员迎面走来自动停下,等人员走过之后继续进行未完成的消毒工作。

深圳宝安中医院

在古朴的中医院会诊室里,一位老中医屏息静气在给一位患者把脉,门外消毒机器人安静地进行消毒作业,一时间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意外地融合。

智能化作业,广获客户好评

“这个机器人真智能,既能扫地又能消毒,感觉要取代保洁阿姨!”医院后勤保洁部门的负责人不断感叹机器人为他们省了不少的工作量。

机器人可通过自主导航避障无人驾驶将作业区分离出来,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优越的路径规划保障清洁消毒均匀全面,自动巡航扫地消毒作业不必驱散人群。此外,智能消毒机器人较之人工效率更高,更能确保消毒的彻底性和人员安全,被众多医院和企业使用。

7×24小时,360°无死角消毒

清洁消毒机器人是在移动平台的基础上,增加视觉系统、消毒设备及过程控制系统,使机器人远程也能收到“指令”,自主按照任务线路进行作业,实现人机远程融合控制自动消毒。

其中,任务设定者可以指定工作区域,机器人自动规划出最优的作业路径,同时可设置开启吸尘、扫地、尘推等作业。机器人采用高级别空间雾化器,喷出的雾可以被称作是“干”的,不会聚合在一起产生大的液滴,从而无需对环境进行加热或除湿预处理,通过多角度立体化气体喷射,实现360°无死角消毒,消毒完成后,可分解为水和氧气,消毒无残留,无二次污染,对人体无害。

目前,疫情尚未消退,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安泽消毒清洁机器人将持续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