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应用案例 | 3D视觉Visionary引导检测

2020-03-12 16:20 性质:转载 作者:德国西克 来源:德国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酷炫3D产品:3D结构光相机得益于创新型3D Snapshot技术,SICK的3D视觉传感器Visionary-S为工厂自动化领域的诸多应用提供充分的灵活性。Visionary-S将结构光照明与成熟的彩色摄像机技术相结合,实...

酷炫3D产品3D结构光相机

得益于创新型3D Snapshot技术,SICK3D视觉传感器Visionary-S为工厂自动化领域的诸多应用提供充分的灵活性。Visionary-S将结构光照明与成熟的彩色摄像机技术相结合,实时提供彩色深度图像。

性能强大的可视化工具、对常用编程语言的广泛支持和可靠的3D与2D信息使 Visionary-S 成为理想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技术的导航和定位、混合码拆垛上下料、体积测量、工件抓取等。

技术参数概览

应用案例

机器手内部物流快消品机床等:

抓取识别

导航,机械手定位

品质检测,例如:二次包装

拆垛/码垛(非规则箱体)

尺寸测量

传送带箱包贴标签

应用描述:

采用3D结构光相机Visionary-S对传送带上的不规则物体、箱包进行轮廓扫描,速度最快可达0.5m/s,每当包裹经过时,通过机台的测量光栅信号触发相机拍照,找到箱包上平面X×Y面积,同时反馈包裹顶部平面的中心点X,Y,Z坐标给贴标机,完成每个箱包的贴标任务。

应用难点:

包裹表面图案复杂,变形磨损,无序,种类繁多,贴有高反光的胶带。 

通过光幕信号触发相机拍照,需要确保触发时序和相机拍照时序一致。

现场有光线和粉尘干扰,需要滤除掉无效的浮点数据。

应用图示:

视觉引导拆码垛

应用描述:

不管是流通性物流还是生产型物流,由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作业,进行高效拆零出库,将工业AI 视觉技术应用于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必将成为未来行业趋势。采用3D结构光相机Visionary-S对物体进行轮廓扫描,计算拾取中心(X,Y,Z),反馈至机械手,引导拆码垛。    

应用难点:

混合拆码垛,上一环节来料不固定,种类多,需要将产品逐个拆垛到输送线上。

多种类拆垛,订单拆零出库,按照订单要求指定数量的产品到输送线(多SKU订单拆垛)。

智能化,移动平台搭载机械手完成多任务,交互操作,减少人工操作。

机械手运动路径规划,自动绕开障碍物实现高精度抓取识别。

应用图示:

二次包装质量检测

应用描述:

Visionary-S 3D相机提供高精度的颜色和深度信息数据流,是质量控制的完美解决方案,RGB信息辅助目标分割和识别,使检测更加可靠稳定,可以检测托盘是否齐全、产品包装是否正确、产品是否损坏、体积大小是否合格等等。

应用难点:

来料物品颜色种类各式各样

来料物品大小不一

应用图示:

< 点击观看应用视频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