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疫先锋 安全卫士 智能消毒机器人来了!

2020-03-12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病毒防疫战已在全球打响,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看到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在消毒工作中面临着消毒效率低、工作量大、易交叉感染等问题,时刻威胁着他们的身心健康。国自凭借多年的移动机器人技...

新冠病毒防疫战已在全球打响,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看到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在消毒工作中面临着消毒效率低、工作量大、易交叉感染等问题,时刻威胁着他们的身心健康。国自凭借多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积累,集合Grace系统快速研发的优势,推出“智能消毒机器人”,将消毒工作自动化、无人化,有效提高消毒工作效率,避免人工消毒可能带来的传染危险。

三剑合璧  深度消毒

消毒机器人集紫外线、超干雾过氧化氢、等离子空气过滤三种消毒方式于一体,利用机器人的自主移动和气动系统将消毒气体快速在室内空间扩散,增加消毒的覆盖面和均匀性,同时辅助紫外线、空气过滤等消毒措施,杀灭空气中的致病微生物,满足相关医疗标准,安全有效、无死角。

自主执行  量化管理

消毒机器人能够根据设定的路线自动、高效、精准地对室内进行消毒防疫,并对消毒完成情况进行检测上报和记录,在任务间隙自动返回充电。实现消毒过程无人化及智能量化管理。

适用场景

消毒机器人适用于医院内各科室以及隔离区和治疗区等院内场景。同时也适用于教室、餐厅、商场、车厢、工厂等各类需要消毒的封闭空间。机器人可乘坐电梯,对整栋楼宇的公共空间进行消毒,多台协同和调度可满足复杂环境下更高效、更安全、更大空间的消毒需求。

技术参数

多种方案  全面抗“疫”

除消毒机器人之外,国自的智能巡检、智能物流、智能安防等机器人产品也都在全国各地各类场景中,为防疫抗疫工作,以及疫情中的电力保障、工业生产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以智能科技助力全民战“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