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转弯半径为0的AGV,你见过吗?

2020-03-11 13:10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曼克高灵敏型AGV是华力机电自主研发的物流专用AGV,该款AGV采用磁导航技术,小巧灵活,速度较快。高灵敏型AGV项目实施方便,运行占用空间小。可不间断工作,可实现数据实时传输监控,满足快节奏...

西曼克高灵敏型AGV是华力机电自主研发的物流专用AGV,该款AGV采用磁导航技术,小巧灵活,速度较快。高灵敏型AGV项目实施方便,运行占用空间小。可不间断工作,可实现数据实时传输监控,满足快节奏生产要求,广泛用于高密度智能仓库及物流行业。

★高灵敏型AGV 参数特点 ★

导航方式磁条,二维码导航
走行驱动单驱动(可选simanc英国
走向方向前进,后退,左右转弯,原地转弯
行走速度0-50m/min(可定制)
搬送重量150KG(可定制,最大2T)
停止精度±5cm
最小转弯半径0
驱动电源铅酸蓄电池或锂电池(可定制)
续航时间≥8H
充电方式手动充电(自动充电可选)(充电时长<8H)
安全防护障碍物传感器+机械防撞机构双重防护+急停开关
自重50KG(定制除外)

西曼克高灵敏型AGV最大的特点是小巧灵活,转弯半径为0,可直接转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