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迈茨(Schmalz)参展Modex 2020

2020-03-10 15:37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3月9日-12日,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的Modex 2020上,真空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施迈茨(Schmalz)公司在6319号展位上展示协...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3月9日-12日,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的Modex 2020上,真空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施迈茨Schmalz公司在6319号展位上展示协作式终端工具系列CobotPump Mini(ECBPM)的最新成果。

图片来自网络

ECBPM是完全电气的,无需压缩空气即可产生真空,并且可以轻松连接到各种常见品牌协作机器人。它外形小巧,可承受3kg(6.5lbs)的工作量,非常适合于要求精确的小型精细化应用。

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施迈茨(Schmalz)公司

Schmalz是真空自动化和人体工程学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真空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提供全套真空组件以及机器人龙门式真空夹持末端执行器工具。Schmalz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物流,玻璃,金属,汽车,包装和木材工业领域。

真空自动化单元的广泛产品包括单个组件,例如吸盘和真空发生器,以及用于夹持工件的完整夹持系统和夹持解决方案。Schmalz的搬运系统部门提供创新的搬运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工业应用的真空提升机和起重机系统。

Schmalz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美国总部自1993年以来一直在运营,拥有大约1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