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莫特雷克国际在Modex 2020展示新型自动导引车(AGV)

2020-03-10 15:35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2020年3月9日-12日,在Modex 2020展会上,莫特雷克国际公司(Motrec International)推出全新的自动导引牵引车MAGT345,继续增强其物料搬运...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2020年3月9日-12日,在Modex 2020展会上,莫特雷克国际公司Motrec International)推出全新的自动导引牵引车MAGT345,继续增强其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新产品继续保持MOTREC在设计,制造坚固,可靠,模块化设计的车辆方面令人羡慕的声誉。MAGT345 AGV Tugger可以满足负载要求,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最终用户可以超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要求。

图片来自网络

MAGT345根据应用的不同,可以充分利用机会充电功能,使用锂电48V电池或其他电池解决方案将能源使用和系统效率优化到新水平。借助可扩展的交流传动技术,这种新型主力马车可提供强大的16,000磅牵引能力,并具有多种配置的优势,甚至可以承受更大的负载。严格遵守ANSI 56.5安全标准的可用自动搭扣和激光保险杠。MOTREC的MAGT345凭借其AGV解决方案而领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容纳驾驶员,为驾驶员提供便利,并且其用户也欢迎多功能。

图片来自网络

MOTREC AGV采用先进的NDC控制技术,可根据最终用户的特定要求,通过SLAM /功能,激光,电线,陀螺仪/点测或条形码导航方法安全高效地运行。在全球范围内,超过30,000辆类似装备和配置的车辆提供了简单,有效的服务。

MOTREC被公认为是电动工业车辆的全球领先设计师和制造商之一,致力于安全,高效地运输货物和人员。无论客户群,工作环境或最终应用是什么,我们都会努力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每一项要求。我们的服务、产品和理念以团队合作、敏捷性、完整性和卓越性为中心,以期使客户完全满意。

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莫特雷克国际公司(Motrec International)

Motrec International是全球公认的电动工业车辆制造商。Motrec于1988年在舍布鲁克(Sherbrooke)成立,专门研究可满足行业最大参与者的确切需求的最新型车辆。Motrec的名称已被称为耐用,坚固和可靠,是材料和设备处理行业以及乘客运输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