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硬核捐赠,易普森医院物流消毒机器人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投入抗疫工作

2020-03-06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易普森 来源:易普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为使命逆行,铸就一道抗击病毒的安全线。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减少医患交差感染,医院物流消毒机器人走上了抗疫一线。1月30日,易普森收到中南医...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为使命逆行,铸就一道抗击病毒的安全线。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减少医患交差感染,医院物流消毒机器人走上了抗疫一线。

1月30日,易普森收到中南医院的防护物资需求函,医院急需一台物流消毒机器人,易普森董事长决定即刻为中南医院捐赠一台价值40万的物流消毒机器人。

医院物流机器人打包装箱

中南医院医生接收设备

一纸通行证,一张火车票

2月24日,易普森实施部工程师收到了去往武汉的通行证明,前往医院进行机器人安装调试工作,一张平时看似普通的车票,此时此刻让易普森全体员工充满了敬意,壮士出征,定会凯旋归来!从疫情发生到现在,为了确保及时的服务,易普森全体工程师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盾力量。

驶进ICU,保障医患安全

2月26日,易普森医院物流消毒机器人在中南医院重症监护室正式上岗,承担护士站到重症新肺患者病房的药品配送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