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宝机器人把凯宝配送机器人送达抗疫前线单位

2020-03-06 16:42 性质:转载 作者:凯宝机器人 来源:凯宝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的不仅仅是全武汉、全湖北,更是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武汉加油!我们相信坚持下去,终会春暖花开。因新冠状病毒的传播特点,医院、...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的不仅仅是全武汉、全湖北,更是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武汉加油!我们相信坚持下去,终会春暖花开。因新冠状病毒的传播特点,医院、隔离区等可能存在交叉感染风险,为了减少人员接触,机器人是再好不过的服务工具。

心系抗疫

2月17日,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捐赠两台凯宝配送机器人,总价值10万元,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为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省级定点救治医院。凯宝配送机器人可以帮助该院为隔离区病人送药送餐,物资分发,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凯宝配送机器人为隔离区提供餐饮,日用品,药品等日常消耗品的到门配送服务或通过机器人一次性携带大量餐品持续路径巡航并广播,隔离区人员只需开门取餐关门即可,避免出现隔离区集体出门造成交叉感染,机器无需送餐工作时候可以利用自定义语音系统,巡航播报一些疫区防护注意事项,安全常识等等功能 主要响应隔离区住客的临时或特殊物料配送需求。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省级定点救治医院之一。由于武汉的疫情严重,中山三院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前后多次派送几百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导致目前院内医护人手紧缺。凯宝配送机器人可以很好地为隔离区病人送生活用品以及药品,减轻医护人员工作负担以及更好地避免交叉感染。

图:凯宝调试工程师给医护人员讲解现场

心系抗疫

凯宝机器人董事长蒋凯表示此次捐赠凯宝服务机器人给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主要考虑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想为前线医护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支持中附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够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减轻负担,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同时也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