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AGV小车为疫情缓解压力

2020-03-05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市面上多种智能AGV小车(机器人)应用到医院等重要场所中,如在导诊、测温、消毒、运送等多个服务场景之中。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AGV小车在医院中能快...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市面上多种智能AGV小车(机器人)应用到医院等重要场所中,如在导诊、测温、消毒、运送等多个服务场景之中。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AGV小车在医院中能快速准确有效率地地完成药品、器材、标本、食物等物品的智能配送工作。无需人工驾驶,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更加节约有限的医生护士,缓解其工作负担,为一线工作者缓解压力。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已有许多智能AGV机器人应用于医院的门诊、病房、大厅等,为大家提供24小时的服务。

叶茂智能AGV小车可以在无人员接触地情况下查看病人的电子病历、检查报告、影像资料等等;同时AGV小车还能够通过聊天与病人进行心理疏导,减轻病人的心理负担,增加信心!智能AGV小车还能够运送药品、防护服、口罩、食堂餐食等物品,无需人工驾驶,实现无人化运送服务,避免了人群的接触,节约了大家的时间!叶茂智能医疗AGV小车只需用户预先设置搬运的地点以及作业内容,便可轻松实现以上运输工作。

叶茂AGV小车不但应用于企业工厂等机械制造领域,目前在医院也得到了普遍应用,发挥着其重要的作用,一起抗击疫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