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揭秘丨打开医药存储面纱,安全稳定是要点

2020-03-03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吉智能 来源:安吉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知道吗?与我们健康息息相关的医药在存储运输中其实面临着许多挑战药品在运输过程中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操作也相对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影响药物的质量而在这次疫情中,伴随着医药持续供应生命前...

你知道吗?

与我们健康息息相关的医药

在存储运输中其实面临着许多挑战

药品在运输过程中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

操作也相对复杂

稍有不慎就会影响药物的质量

而在这次疫情中,伴随着医药持续供应生命前线

智能仓储也引起广泛关注

用于医药的智能仓储,其诞生并不容易,由于医药运输对于温度有着特殊的要求,难点在所难免:

1难点一:超低温

医药运输对于温度有着特殊的要求,细胞需要存储在零下183度,适应低温作业是保证药效的基础。

2难点二:零失误

智能仓储的全自动化,能够严格执行医药运输中的要求,做到“零失误”,是医药运输的“好伙伴”。

3难点三:存储密集

存储通道狭窄,为避免运输拥挤,需rcs优化调度路径来提升输送效率。

医药类物料需要特定环境下存储,那么在超低温的环境下,又该如何进行中转驳运呢?

01

法宝一:定制化夹抱AGV

安吉智能根据现场环境建模,优化导航定位,派出定制化的夹抱式AGV上场,精准抓取,紧紧扣住疫苗冷藏箱,防止坠落,安全可靠。AGV还能按需求上下伸展,灵活适用各种高度。

02

法宝二:先进导航

融合Slam导航、视觉定位、红外定位技术于一体,无需地面铺设磁条做辅助,实现车辆的精准定位,保证产品准确对接。

03

法宝三:智能调度系统

整个过程由我们的超级大脑iValon智能物流系统平台全程对接,调度多台AGV作业,实现任务路径自主规划及AGV的自动避让。

智能仓储使医药运输更加高效稳定,灵活有序,减少出入库时间与人为疏忽,保障药品安全。安吉智能利用中转罐转移,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医药行业解决方案,实现智能管理和无人化作业。面对这次疫情,安吉智能步履不停,不断探索智能环节的技术革新,为客户打造更加智能可靠的现代供应链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