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化赋能Emart,牧星智能持续领跑韩国智能物流市场

2020-02-25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世界建设参观Everyday智能机器人来自中国制造近日,韩国Emart旗下连锁超市Everyday物流中心迎来了它第一批尊贵的拜访者。韩国知名集团新世界建设的CEO及管理层莅临平泽,对近万平的Everyday智能...

新世界建设参观Everyday

智能机器人来自中国制造

近日,韩国Emart旗下连锁超市Everyday物流中心迎来了它第一批尊贵的拜访者。韩国知名集团新世界建设的CEO及管理层莅临平泽,对近万平的Everyday智能物流项目进行深入的参观。项目现场的工人数量寥寥,上百台牧星智能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始终井然有序运行,仓库工作从原来耗时耗力的“人找货”转变成如今高效敏捷的“货到人”。

参观过程中,新世界高层在赞赏牧星智能一流的运行能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在韩国广泛及深入地推广牧星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期望,相信牧星智能强大的产品实力及方案解决能力必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突破传统物流格局的中国牧星,势必将为韩国智能物流行业带来新的变革。

牧星智能——韩国市场的超新星

也是独占鳌头的领军者

自2019年与新世界集团签订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进军韩国以来,牧星智能凭借稳定高效的机器人产品、丰富的智能物流项目经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更优化柔性的解决方案、可靠的一站式服务,以当者披靡的态势,迅速抢占韩国智能物流市场。合作伙伴包括易买得、新世界建设、ELAND集团、乐天集团等韩国知名企业,横跨电商、零售、服装等不同行业,填补了韩国多个领域智能物流的空白。

不到半年时间,牧星智能就实现了韩国智能物流市场占有率第一,彰显出无出其右的行业地位。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

闪耀世界舞台

加速全球智能物流变革

在韩国市场高歌猛进的同时,牧星智能在越南,缅甸,印度,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地的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开展。高效可靠的本地服务,专业团队方案实施,7*24小时售后服务,专属定制化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了降本增效的转型升级,赢得了最终客户的信任与认可。

从国内一流迈向世界舞台,深度开放、锐意进取的牧星智能仍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创新驱动的原则,提供更完善、优化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企业实现智能物流升级,用中国制造的实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智慧物流新生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