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仓科技联手三菱商事携革新型解决方案亮相日本物流展

2020-02-24 15:56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慧仓科技与三菱商事携手在日本物流展上推出慧仓科技自主研发的自动分拣系统“慧仓闪电播”并成为Roboware仓库机器人服务的新系列产品。“慧仓闪电播”是通过小型机器人实现自动分拣的系统,将扫码...

慧仓科技与三菱商事携手在日本物流展上推出慧仓科技自主研发的自动分拣系统“慧仓闪电播”并成为Roboware仓库机器人服务的新系列产品

“慧仓闪电播”是通过小型机器人实现自动分拣的系统,将扫码后的商品放置在小型机器人上,小型机器人可在系统中垂直和水平方向移动,并将商品放到指定位置,完成分拣。

展会期间采访三菱商事的项目经理松本信一郎说:“我们每小时可以处理1200多个零件,这比人工的工作效率快4-5倍”并且对“慧仓闪电播”的处理速度和操作性充满信心。

慧仓闪电播是高性能、模块化, 可按需灵活扩展配置的自动分拣系统。

闪电播支持多种订单分拣模式,包括波次分拣和单独分拣并且提供灵活的软硬件接口以便于快速替代人工分拣,闪电播具备高机动性,实现即插即用的工作模式。

慧仓闪电播结合慧仓的自动存储系统,可以实现完全自动化的订单处理流程。

展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