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兴测温巡逻机器人获省工信厅推荐 支撑疫情防控

2020-02-18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科技集团 来源:高新兴科技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充分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赋智赋能效用,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广东省工信和信息化厅近期征集了全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的优秀应用案例。其中高新兴5G测温巡逻机器人入选省工...

为充分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赋智赋能效用,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广东省工信和信息化厅近期征集了全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的优秀应用案例。其中高新兴5G测温巡逻机器人入选省工信厅第一批抗疫复工产品资源信息,由工信厅向各产业园区、社区服务机构、企业推荐使用。

本次获得推荐,也表示高新兴5G测温巡逻机器人获得社会认可。针对疫情,高新兴将自主研发的5G巡逻机器人升级为疫情防控模式,迅速开发了体温检测、人脸口罩识别功能,协助一线执勤人员。目前高新兴测温巡逻机器人已驰援了上海西安、邯郸、杭州、贵阳、广州、南宁、宁波等城市,并主要集中在高铁、机场、公安、医院、商场、社区等应用场景。

未来,高新兴将持续升级5G测温巡逻机器人、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等产品,助力社会层面的整体防控,为医院和小区和即将复工复学的企业、园区和学校服务,为人们带来多一份安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