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丨抗击疫情,艾吉威在行动

2020-02-18 14:58 性质:转载 作者: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致敬爱心捐赠物资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艾吉威在贯彻落实政府相关抗疫措施,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带...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

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

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致敬

爱心捐赠物资

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艾吉威在贯彻落实政府相关抗疫措施,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带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牵挂,2月15日,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湖东公安民警、交警、医务工作者等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艾吉威捐赠现场

此次为他们送上食品、矿泉水、饮料等一批爱心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基层疫情防控提供切实帮助,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活多添一重保障,共渡难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艾吉威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尽企业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