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提 | MiR1000荣获年度杰出物流自动化设备奖

2020-02-11 16:16 性质:转载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1000自主移动机器人负载高达1吨,易于使用和编程,并且配备高档激光扫描传感器,是一种安全、灵活且具有创新影响力的仓储物流管理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工业制造不断向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企...

"MiR1000自主移动机器人负载高达1吨,易于使用和编程,并且配备高档激光扫描传感器,是一种安全、灵活且具有创新影响力的仓储物流管理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工业制造不断向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企业与行业对生产效率和自动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产线内部物流也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

MiR(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作为AMR移动机器人)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其推出的MiR100、MiR200、MiR500能够分别承担100公斤、200公斤、500公斤的有效负载,因此深受业内与市场喜爱,而MiR1000则是其目前最强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负载量达到1000公斤,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年度极具影响力的科技行业盛典,科技视讯2019年度评选盛典汇聚了IT、生活、家居、时尚等多个消费与办公类领域。以权威角度解读消费者所关心的行业与产品热点。并通过科技视讯综合信息平台建立起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管路,增加科技企业在中国互联网用户的曝光与影响力,实现企业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

科技视讯数码评测室从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应用、性能测试、科技创新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MiR1000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杰出物流自动化设备奖”,接下来科技视讯就为大家分析MiR1000的各项技术亮点。

对于ARM机器人来说,相关行业内对于AMR机器人有着十分严苛的安全标准,MiR1000的设计除了完全符合紧急停车、区域切换、人员检测和超速检测四大强制功能要求,还特别增加了区域屏蔽、安全限制速度、安全保护停车、移动能力和系统紧急停车五大安全功能,MiR1000在日常运行中能够十分智能地主动运用这些功能,即使主要安全功能出现故障也能作出相应安全措施,来保证物流工作的正常。

MiR1000配置有360°视场双激光扫描仪,借助SICK microScan 3激光扫描技术能够确保机器人在遇到障碍物时调整路线,前置双3D相机能够探测前方120°水平视角内0-1700mm高的障碍物,从而进行规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MiR1000机器人还在机器人各个角落与边缘位置安装有24个接近传感器,能够监测低于激光扫描仪视场的脚部与托盘位置,其主要功能是避免现场运输作业人员脚被压伤的情况发生。

得益于强大的仓储物流管理能力,MiR1000已广泛应用于重型运输(如航空航天、汽车行业)与轻型运输,为相关行业的整条生产线带来更高效、更优化的物流管理服务。此次荣获“年度杰出物流自动化设备奖”可谓名至实归。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科技视讯相信MiR将继续在物流生产领域发力,发展相关技术与方案,为我们带来更出色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