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电机开发用于控制移动机器人的技术

2020-02-10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消息中心:2020年2月4日,日本东京,三菱电机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6503)宣布,已开发出一种技术,用于控制用于清洁,安全,运送和引导的“室内”移动机器人以及下...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消息中心:2020年2月4日,日本东京,三菱电机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6503)宣布,已开发出一种技术,用于控制用于清洁,安全,运送和引导的“室内”移动机器人以及下一代电动轮椅。

该公司表示,该软件使用建筑物动态地图来实现移动机器与建筑物设施(例如电梯和门禁系统)之间的协作交互。通过支持建筑物中人员的安全,高效移动和建筑物内活动,新技术有望减少建筑物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并帮助实现人与机器人安全共存的智能建筑。

三菱表示,它将继续与开发商和出行制造商合作开发该技术,旨在于2021年3月之后推出商业服务。

三菱系统有两个主要功能:

1)移动机器可以通过构建动态地图来高效移动

三菱电机新开发的建筑物动态地图可用于控制建筑物内多个移动机器人的运动。当移动设备使用电梯或在狭窄的通道中相互经过时,系统会自动引导它们沿着最佳路线行驶,以免撞到其他移动设备,进入禁区或登上拥挤的电梯。

当通过出入控制门时,系统使用地图对人员移动进行优先排序并防止碰撞。

此外,电梯和门禁系统被链接在一起,以协调移动机械在整个建筑物内(包括在楼层之间移动时)在人们之间的高效安全移动。

该系统还通过记录电梯以及移动设备的运行情况来识别移动设备的位置(包括它们何时发生故障),以在建筑物动态地图上可视化每个单元的位置,从而进一步减少建筑物管理工作量。

2)动画照明指示移动机器的运动以确保安全

动画灯显示在电梯前的地板上,以帮助人们预测上下电梯的移动机械的运动,使人们能够与室内移动性一起平稳安全地进出电梯。

动画照明还可以在移动机器(三菱称之为“建筑物内移动设备”)在其他区域中移动时进行显示,即使在狭窄的通道或视野不佳的地方,人们也可以安全通过。

动画照明指示室内移动性

关于三菱电机公司

三菱电机是制造和销售电气与电子产品和系统的世界领先品牌企业之一,其产品和系统在众多领域和应用中得到广泛使用。自 1921 年创立以来,三菱电机就一直走在日本技术创新与产品改革的前沿。三菱电机在全球多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和工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