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之光 | 驰援武汉,使命必达!赛特智能机器人先锋队连夜北上!

2020-02-07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赛特智能 来源:赛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2月1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武汉宣布封城的第十天,赛特智能正式派出先锋队携首批医院智能机器人北上驰援武汉。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最美逆行”...

2020年2月1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武汉宣布封城的第十天,赛特智能正式派出先锋队携首批医院智能机器人北上驰援武汉。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最美逆行”的时刻

赛特智能董事长李睿接受媒体采访

日前,医院智能机器人“平平”与“安安”在广东省人民医院感染科上岗工作,获得了人民日报的关注和点赞,在微博引起了1.5亿的话题阅读和讨论,心系疫情的全国同胞纷纷呼吁全国推广使用机器人抗击疫情。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与评论

从疫情爆发以来,赛特智能一直在积极地为驰援武汉做准备,为了能尽快缓解武汉一线医护的负担,抢时间派出先锋队和首批医院智能机器人,挺身而出,不负众望。

先锋队队长王刚接受采访

武汉先锋队一共有四台医院智能机器人,将定向捐赠给武汉市汉口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以及即将建成的雷神山医院,进入隔离区执行配送工作。项目经理王刚主动请缨,带领两名技术骨干深入武汉疫情一线部署机器人,帮助最前线的医护人员们减轻负担,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李希先生寄语

赛特智能CEO李睿、COO陈会斌相继发表了抗击疫情的动员讲话,对深入疫情前线的先锋队表示由衷的敬意,嘱咐队员们要注意自身安全,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去帮助前线的医护人员,同时呼吁所有的赛特人,做好大后方的工作,为前线的将士们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援和支持。

李睿董事长发表讲话

“我们加入赛特智能抗疫先锋队,面对疫情,面对艰辛,我们将以最专业的技能,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坚决完成抗击疫情的保障工作!”在赛特伙伴们和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三位先锋队队员庄严宣誓,现场的激昂之情达到了顶峰。

先锋队队员宣誓(右起王刚,王利红,王力)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刻不容缓,每天不断上升的病例,就像一座座大山压在我们医护人员的肩上,也压在我们每一个人心头。国有召唤,民有所需,不但是赛特人的职责所在,更是信念,是义不容辞的使命。

最后,特别鸣谢中国邮政与赛特先锋队携手前行,为机器人保驾护航,穿越千里抵达武汉抗击疫情前线。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