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丨南京音飞集团助力蓝月亮、辰欣药业,奋战安装一线

2020-02-05 15:19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春节是一个有些特殊的春节。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不断攀升的数字让人揪心,来自武汉的消息,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为了疫情防控,还有太多的人放弃了春节的阖家团圆,尤...

今年春节是一个有些特殊的春节。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

不断攀升的数字让人揪心,

来自武汉的消息,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而为了疫情防控,还有太多的人放弃了春节的阖家团圆,

尤其是那些奋战在前线的工作者,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他们却选择了“逆向而行”!

我们为中国加油,为患者祈福,更向广大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面对疫情,为蓝月亮、辰欣药业生产保障,

南京音飞集团春节假期抢工期,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相信,在疫情防控面前,每一分努力都有用。

此时此刻,我们站在一起。

此时此刻,我们众志成城。

01蓝月亮

春节期间,在获悉一线亟需消毒类产品时,经过盘点协调全国各大仓储库存资源后,蓝月亮第一时间调集了512万余元抑菌洗手液、含氯漂白水等产品,作为首批救援物资经由湖北省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至武汉等地,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广大民众的安全提供消毒保障。满载37万瓶消毒类产品的物资运输车已从蓝月亮广州总部、天津重庆等生产基地陆续出发,紧急运往武汉等地,驰援湖北人民。

蓝月亮集团为疫情加班加点,作为蓝月亮的仓储设备供应商,南京音飞集团春节假期期间,安排抢工期,为蓝月亮保障生产、加大物资供应,为疫情做出一份贡献。

02辰欣药业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与疫情预防和治疗相关的产品,并迅速调用一切可用资源,组织恢复各个方向的物流运力,同步寻求大型物流企业合作,确保药品第一时间运输到各地,全力支持疫情防治。

非常时期,物流通道的畅通就是生命通道的畅通。面对复杂多变的抗疫形势与物资运输需求,物流企业的响应速度与流转效率,无疑对其背后的供应链基础设施能力提出了极高要求。南京音飞集团为辰欣药业提供子母车智能存储解决方案,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一份力。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责任!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南京音飞集团致力将积累二十多年的智能存储解决方案能力与创新技术的不断开放,愿与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在确保一线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特殊通道的顺畅有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物流人致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