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行走轴吊挂式的焊接、上下料、喷涂应用

2020-01-07 17:26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UBIC 吊挂式机器人行走轴被广泛应用于喷涂、焊接、上下料等自动化行业,具有灵活、精度高、占用空间小等特点。 焊接应用在某些焊接场合,工件由于过大或空间几何形状过于凌乱,使机器人焊枪无法抵...

CUBIC 吊挂式机器人行走轴被广泛应用于喷涂、焊接、上下料等自动化行业,具有灵活、精度高、占用空间小等特点。 

焊接应用

在某些焊接场合,工件由于过大或空间几何形状过于凌乱,使机器人焊枪无法抵达指定焊缝方位或姿态,这时可通过增加CUBIC 吊挂式机器人行走轴的方法增加机器人自由度,扩大机器人本身的作业空间。

CUBIC 第七轴焊接机器人一般选用熔化极气体维护焊(MIG、MAG、CO2焊)或非熔化极气体维护焊(TIG、等离子弧焊)。吊挂机器人设备通常包含:焊接电源、焊枪和送丝组织、焊接机器人体系及相应的焊接软件及其它辅佐设备等。

随着电子技能、计算机技能、数控及机器人技能的开展,机器人第七轴焊接应用越来越多,CUBIC 机器人行走轴焊接应用成功的案例逐渐增多,CUBIC 第七轴焊接机器人主要有以下优点:

1、安稳和进步焊接质量;

2、进步劳动出产率;

3、改进工人劳动强度,机器人可在有害环境下工作;

4、降低了对工人操作技能的请求;

5、缩短了商品改型换代的预备周期。

CUBIC 吊挂式机器人第七轴在焊接工作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机器人移动速度可达3m/s,极大地提高了出产率和商品质量,比人工焊接功率进步了5~10倍。在铁路、航空航天、军工、冶金、汽车、电器等行业的焊接工作站应用很多。

上下料应用

CUBIC 吊挂式机器人行走轴上下料应用可搭配各种品牌厂家的机器人,可实现一台机器人管理多台机床,实现自动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喷涂应用

CUBIC 机器人行走轴喷涂应用具有喷涂无误、正常运行时间长、可整天不间断的工作、节省漆料、喷涂均匀、工作节拍短、喷涂速度更快、稳定性高等特点。喷涂机器人可依工件变化自动调整喷枪高低、前后、角度位置,喷涂控制灵活,360° 多方位喷涂。

CUBIC 机器人行走轴应用于喷涂工作站,工作范围更大,速度更快,提高效率,减少漆料浪费,提高机器人利用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