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纬锂能荣获九号机器人“最佳供应商”称号,助力智能短交通!

2020-01-04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亿纬锂能 来源:亿纬锂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九号机器人(Segway-Ninebot)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召开,亿纬锂能获颁“最佳供应商”称号,助力智能短交通!标志着九号机器人对亿纬锂能强大的创新实力、高质量的锂电池产品、专业高效服务的...

近日,九号机器人Segway-Ninebot)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召开,亿纬锂能获颁“最佳供应商”称号,助力智能短交通!

标志着九号机器人对亿纬锂能强大的创新实力、高质量的锂电池产品、专业高效服务的认可。

九号机器人与亿纬锂能在使命感、业务布局、技术创新上的诸多共通之处,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源动力。

九号机器人自2012年成立至今,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为企业使命,业务线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用智能科技改变人类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拥有1000+全球行业基础核心专利,旗下产品包含平衡车、滑板车、机器人、全地形、电动车、平衡轮、卡丁车等,同时组成了可真实体验的智慧生活场景,实现了涵盖智能短交通出行、机器人服务、酷玩娱乐等领域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人的智慧生活需求。

亿纬锂能秉承“为社会提供高可靠性锂电池”的使命,以“打造最具创造力的锂电池龙头企业”为愿景,并致力于为解决人类的交通能源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拥有1260+专利,旗下产品包含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等全系列锂电池,为全球提供万物互联电源解决方案,围绕5G物联网及能源互联网布局全球业务。

多年以来,亿纬锂能与九号机器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智能短交通出行、机器人服务、酷玩娱乐等智慧生活领域的发展。

此次,亿纬锂能荣获“最佳供应商”称号,得益于公司内部强大的技术储备和创新能力,让亿纬锂能走在了行业的前端,为未来物联网的发展方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节能环保将是未来出行的主旋律,亿纬锂能与九号机器人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结合各自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全球消费群体带来全新智能出行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