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灵风采 | SCOUT亮相农业会议,探索农业场景应用

2019-12-05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二届高效植保技术与装备精英研讨会在海南海口举行,本届农高会以“安全、智慧、美好”为主题,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加强施药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合作,邀请国内外植保机械与...

近日,第二届高效植保技术与装备精英研讨会在海南海口举行,本届农高会以“安全智慧、美好”为主题,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加强施药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合作,邀请国内外植保机械与施药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青年做大会报告,分享施药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会议上,松灵机器人有幸分享了公司在智慧农业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图注:松灵分享智慧农业应用解决方案

松灵机器人从智慧农业数据采集系统、智慧农业田间作业系统、智慧农业田间管理系统、智慧农业田间管理系统四大方面总结了智慧农业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了农业生产从种到收的全流程。数据采集、无线传输、数据处理与专家系统最终服务于田间作业系统,形成农业生产的反馈与闭环。

图注:松灵SCOUT农业装配

在这次会议上,松灵机器人携轮式底盘SCOUT亮相,为在场的学者和老师操作演示机器人底盘,共同探讨机器人在未来农业场景的可能性。

图注:松灵机器人在阿拉善沙漠挖洞种树

松灵机器人一直都在未来的探索道路上前行,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农业开拓者以及客户携手前进,也期待更多的实践者加入我们,共同推进农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