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龙华区总工会领导莅临佳顺参观指导

2019-12-04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AGV 来源:佳顺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7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李特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总及公司高层陪同各位领导参观公司的车...

2019年11月27日,广东深圳市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李特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总及公司高层陪同各位领导参观公司的车间、文化墙、机器人体验馆。观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晖、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陈礼业陪同。

李总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各位领导深入车间参观,了解公司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公司夏副总为领导一行介绍讲解其产品优势、特点及适用范围,佳顺智能严格执行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先进的导航系统、精湛的定位精度、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吸引各位领导驻足观看,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李总和夏副总带领导参观▼

紧接着,领导一行前往佳顺智能的企业文化墙,文化墙充分融入了品牌核心文化、所获的荣誉和企业的发展历程。

交谈会上,李总对公司的运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做了汇报。领导一行对佳顺智能十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坦言此行收获颇多,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获得了深厚的体会。李总再次对领导一行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自成立以来,佳顺智能就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一如既往坚持做高品质产品,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佳顺智能将不断探索与创新,推动“工业4.0”快速、健康发展,积极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造福一方。为实现“争创全球领先的AGV企业”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