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降成本提效率,物流装备至关重要,2020郑州物流展开年抢先看

2019-11-28 13:43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国际物流展 来源:郑州国际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第五届中国郑州冷链物流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日到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年来物流领域创新发展迅速,其中依托物流装备创新升级,带动物流行业降成本提效...

2020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第五届中国郑州冷链物流展览会将于202041日到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年来物流领域创新发展迅速,其中依托物流装备创新升级,带动物流行业降成本提效率,一直是行业比较迫切的需求。

在近期结束的双十一,全网当天实现了4101亿的销售额,与此同时也带来了物流快递包裹多达16.57亿个,快递物流行业的也经历了考验,在如此大规模的订单包裹物流装备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1.5京东亚洲一号地狼机器人正在拣货,2个小时可完成普通员工一天工作量)

据了解京东亚洲一号仓通过在商品的立体化存储、拣选、包装、输送、分拣等环节大规模应用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智能管理系统,来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

无论是京东、菜鸟、顺丰这些巨头物流企业,还是物流供应链配套企业,在物流装备方面都做了相当大的投入。

一些汽车企业就瞄向了物流装备市场,为物流运输实现更便捷、高效、环保,汽车企业定制开发车辆装备,以求得在广阔的物流车辆装备市场占据市场份额。据公开报道显示,商用汽车领导者宇通集团、擅长进入汽车细分品类的森源集团纷纷布局物流车市场或车辆已下线投入市场。

(宇通新能源物流车)

对于物流行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十分重要,尽管物流行业近年来高速发展 ,中国社会物流总费用占GDP比重达到了14.6%,而发达国家仅为6%——8%左右,物流装备创新升级是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重要一环,具有重要的市场空间。

在每年举办的物流展及行业论坛中,物流装备的创新升级,都是最热门的的展区和议题,与此同时 也吸引着众多物流快递需求企业和物流装备供应商前来参与洽谈。

河南作为人口消费大省、同时也是工业大省,各大物流快递巨头再次布局,此外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也有着优势、拥有众多物流装备企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丰富多元的物流相关企业,是每个企业所重视的。

2020年4.1-3日在郑州举办的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7年来已成为聚焦中部地区、辐射全国的综合物流展。在2019年举办的第六届郑州国际物流展上,近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涵盖物流、快递、电商、医药、食品、餐饮、酒店、服装日化、化工、汽车及零部件加工、家居、商超连锁、造纸、农产品、果蔬等众多物流需求方和供应商企业。同时,邀请政府和协会参加,同步举办多场高水平行业论坛。

(2019郑州国际物流展)

据了解,在郑州国际物流展期间,还同期举办2020第五届中国郑州冷链物流展。河南凭借人口、交通和产业优势,培育出了双汇、众品、三全、思念、科迪乳业、大用、伊赛牛肉等对冷链需求量巨大的企业,自然而然也建立了自己的冷链物流体系,据报告发布,中国冷链物流百强河南占据7家,冷库保有量居全国第4位,冷藏车保有量居全国第2位。巨大的市场也吸引着众多物流相关企业参展郑州国际物流展&冷链物流展。

郑州国际物流展的一大特色在于物流装备这一板块,由于河南在消费品物流、工业物流、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的市场规模效应,对物流装备的采购和升级有着庞大的需求,历届郑州国际物流展,物流装备版块都是最引发行业及媒体关注的。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的关系建立和交易发生的机会。2020郑州物流展及同期举办的郑州冷链物流展,吸引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展商和行业观众参加。

(2019郑州物流展,展商正为客户推介产品)

据了解,2020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中国郑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在年前各项工作已取得较大进展,招展、行业会议、展商活动、媒体宣传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2020年4月,郑州国际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开年首展,相约郑州,从中部物流市场获得2020年的全新开端,抢占市场先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