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智能AGV技术交流会将于12月6日在长春举办

2019-11-27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全球兴起了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智慧物流”“无人仓运”等词成为热门话题,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要趋势。...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全球兴起了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智慧物流”“无人仓运”等词成为热门话题,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要趋势。我国东北区有着以重工业化发展支撑,一、三产业辅助的坚实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产业智能化和传统产业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刻不容缓。

在此背景下,由一汽富晟集团、北斗航天汽车、苏州艾吉威主办,吉林壹嘉科技承办的“智慧物流·智能AGV技术交流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长春高新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召开。此次峰会将围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5G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解决方案以及无人仓运生态联盟的建立与完善。

与会者不仅能学习了解到大咖们输出的各种干货,还有代表企业(一汽富晟)对于无人仓运需求痛点发言,更有机会近距离观看智能AGV在北斗车间运行方案,从原料上线到成品下线的应用场景,货架对接、不同车型协同运作等多种智能AGV技术看点;另外了解完产品后还有个彩蛋环节——现场答疑,带着您的问题与看法,聆听嘉宾观点,共同分享与学习。

从技术研讨到需求分析再到产品互动,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互联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2月6日,敬请关注~

主办方及会议流程详情

长春一汽富晟集团

创建于2012年12月,公司坐落在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中心城市--长春。是一汽集团参股的投资主体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及汽车备件仓储物流业为主。

吉林北斗航天汽车

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打造汽车及零部件优势企业为战略发展目标,以“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互动发展”为主要内容,吉林北斗航天汽车已经形成了更具优势的新能源汽车工业产业链。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企业。艾吉威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多年来已为中国300+企业提供无人仓运解决方案。

吉林壹嘉科技

吉林壹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艾吉威机器人东北大区总代理商及智能AGV售后服务中心。

峰会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