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CAC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 & IAE2019 智能自动化博览会

2019-11-22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科聪智能 来源:科聪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自动化大会创办于2009年,首届在杭州举办。时隔十年会议举办地重返杭州,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值此契机,浙江省自动化学会高举“智能自动化”大旗,在“中国自动化大会”的基础上创立“2019...

国自动化大会创办于2009年,首届在杭州举办。时隔十年会议举办地重返杭州,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值此契机,浙江自动化学会高举“智能自动化”大旗,在“中国自动化大会”的基础上创立“2019中国(杭州)智能自动化博览会”品牌,不仅将是中国自动化学术界和智能制造产业界的盛会,而且有利于在国家层面上扩大“浙江智造”的影响。

本次大会,上市公司参股子公司浙江科聪智能,将携移动机器人导航控制系统亮相于C16(安控)展位,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指导。

“智能自动化承载未来”,科聪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移动机器人导航控制系统,可为各类工业移动机器人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和差异化应用定制服务,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供可靠产品;为行业全面提升高效化、安全化、智能化建设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撑。

智能诚邀您莅临参观

CAC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 & IAE2019 智能自动化博览会

本次展会地址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本次展会时间

2019年11月22日-24日

展位号

C1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