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陵智造研究院开展2019年度导师带徒活动

2019-11-20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金陵智造研究院 来源:金陵智造研究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提高青年员工整体素质金陵智造研究院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组织了2019年度“导师带徒”活动导师带徒10月30日下午,金陵智造研究院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仪式的第一项议程,...

为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提高青年员工整体素质

金陵智造研究院党支部和团支部

共同组织了2019年度“导师带徒”活动

导师带徒

10月30日下午,金陵智造研究院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仪式的第一项议程,由20余对师徒对代表阅读导师带徒协议书,并郑重地签下名字。

李侃书记针对师傅和徒弟分别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希望各位师傅真正的发挥老师的作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各位徒弟能够勤学好问,虚心求教。希望大家都能为金智院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确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期,“导师带徒”将正式列入考核,也将作为提拔使用和专业技术资格评聘的依据。

人才是金智院发展之本,是金智院的第一生产力,是金智院发展的关键所在。金智院建立之初,就高标准严要求,组建了一支学历层次高、知识密度高、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创新活力强、拼搏精神强的核心创业人才队伍。这两年,金智院通过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广纳良才,招纳了近百名优秀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不断地融入新鲜血液。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帮扶带的合同形式,使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工作环境,更快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与技术水平,从而缩短人才成长周期,进一步完善人才梯队,为金智院人才培养与项目快速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孵化的综合型企业,是南京市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金陵智造研究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占比达90%以上。研究院项目团队包括多名“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等智能制造方面专家,其中多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金陵智造研究院将成熟的航天伺服控制技术向民用市场转化,以运动控制、伺服控制为核心,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持续创新,成为国内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智能装备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替代,提升智能装备核心竞争力,助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公司先后推出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智能伺服驱动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制造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