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读“智能仓储”

2019-11-14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部 来源: 博特智能仓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智造”的今天,智能仓储以黑马之姿,融入我们的生活工作!但是,你知道什么是智能仓储?企业应该如何实现智能仓储?什么是智能仓储?智能仓储是仓库自动化的产物,是通过货架、自动化设备和互...

在“智造”的今天,智能仓储以黑马之姿,融入我们的生活工作!但是,你知道什么是智能仓储?企业应该如何实现智能仓储?

什么是智能仓储?

智能仓储是仓库自动化的产物,是通过货架、自动化设备和互联技术的协同工作,以提高仓库的存储率和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工,减少错误;

智能仓库系统可自动接收订单,自动确认产品库存并将提货清单发送到机器人推车,自动捡货,出库!

智能仓储系统完全解决了仓库对人工的依赖,在智能仓储系统(如C-WMS)的帮助下,自动接收,识别,分类,组织和提取货物。最好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几乎可以自动完成从供应商到客户的整个操作。

智能仓储的构成要素是什么?

智能仓储由各种相互关联的技术组成:

1、货架(用于存放货物);

2、仓储机器人(处理货物的拣选和包装);

3、射频识别(RFID):用于组织和控制库存,使用无线电波将数据传输到数字标签和自动扫描系统,可以在订单履行期间检测到货物,确保您的库存数量始终准确。

4、人工智能(AI),用于提高生产力,同时最小化错误。

5、物联网:它控制着从入库到出库的所有流程。

6、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它是所有智能技术的基础,从收集有价值的数据到帮助用户管理仓储流程,创建可视化报告,有助于揭示流程中的任何缺陷。可根据生成的WMS报告,采取适当的措施来解决任何问题并使您的操作重回正轨。

企业如何实现智能仓储?

企业想要打造自身专属的智能仓储体系,就得围绕智能仓储的规划原则、场地工艺的规划方案、智能设备的选择、技术参数的确定和项目实施的质量来掌控和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